您的位置: 首页 >在线服务>办事指南>常见问题>详细内容

怎样查询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贷款期限等信息

发布时间:2019-01-2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2019年个税改革惠民新政的实施,纳税人缴纳个人所得税可以享受住房贷款利息等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如何查询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贷款期限、首次还款日期等信息呢?

  目前有以下加重方式可以查询:(一)现场查询。持本人身份证去公积金业务大厅查询;(二)网站查询。用电脑登录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进入“网上服务大厅—个人版用户”,用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短信签约的手机号码按提示注册查询;(三)微信公众号查询。用办理了住房公积金短信签约的手机号码,按照提示注册绑定微信公众号“常德公积金”查询。(四)手机APP查询。在苹果手机APP Store或安卓手机APP应用商店搜索“手机公积金”(神玥软件公司开发)点击下载并安装,登录页面选择城市“常德市”,录入个人网厅或微信注册用的手机号和密码即可登录,同时也支持支付宝或刷脸认证登录,登录后即可查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