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积金管理>政策文件>详细内容
索引号: 所属主题: 政策文件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11:28:47 来源: 【字体:

常房金管〔2020〕1号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依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规定,根据常德市统计部门提供的2019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对我市2020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限额

2020年我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总额不得超过5190元。

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低限额

单位和职工月缴存额最低各为100元,即月缴存总额不得低于200元。

三、市直和区县市缴存单位可按照新的缴存基数限额进行汇缴,今年1-7月份未达到上述缴存基数限额的,可以按此标准进行补缴。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0年8月26日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docx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