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法规文件>部门文件>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05-20220826-479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主题: 部门文件
文 号: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文日期: 2022-08-25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

【字体:

常房金管〔2022〕4号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

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规定,按照市统计部门提供的2021年度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标准,对我市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限额

2022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高限额为24567元,单位和职工最高缴存比例均为12%,即月缴存总额不得超过5896元。

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低限额

2022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最低限额为833元,单位和职工月缴存额最低各为100元,即月缴存总额不得低于200元。

三、市直和区县市缴存单位可按照新的缴存基数限额进行汇缴,今年1-7月份未达到上述缴存基数限额的,可以按此标准进行补缴。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我市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通知.docx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24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