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财政信息>财政预决算>详细内容
索引号: 3070219770000000000003000000/2016090800000007 所属主题: 财政预决算
公开责任部门: 市公积金中心 发文日期: 2016-09-08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9-08 08:35:00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字体:

  一、部门职责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具有行政职能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级别为正处级,具体负责全市住房公积金和市本级住房基金等政策性住房资金的归集管理和运作。主要职能如下:   

  (一)拟定全市行政、企事业单位和非公有制企业单位的住房公积金、市本级住房基金管理办法,并监督实施;   

  (二)负责编制、执行住房公积金的归集、运作计划;   

  (三)负责记载职工住房公积金的缴存、提取、运作等情况;   

  (四)负责住房公积金和住房基金的核算;   

  (五)负责审批办理住房公积金的提取、个人住房贷款发放;   

  (六)负责监督受托银行按合同办理资金结算等金融业务;   

  (七)负责住房公积金的保值增值;   

  (八)编制住房公积金归集、运作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   

  (九)负责对全市范围内各单位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十)承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和市委、市政府决定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我单位部门预算包括市本级和下属10个区县管理部,其中,市本级下设办公室、规划财务科、归集提取科、委托贷款科、监察室、稽核科、人教科、信息技术科、直属管理部等9个科室;10个区县管理部包括鼎城管理部、武陵管理部、经开区管理部、临澧管理部、澧县管理部、津市管理部、桃源管理部、汉寿管理部、安乡管理部、石门管理部。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年度收支决算情况。本单位2015年度收入3421.96万元,支出3355.57万元,包括市本级和十个区县市管理部。   

  (二)收入决算。2015年度收入决算数3421.96万元,其中,一般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777.73万元,财政专户核拨收入644.23万元。   

  (三)支出决算。2015年度支出决算数3355.57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355.57万元。   

  1、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827.3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27.3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752.2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75.11万元),公用经费45.13元(一般在项目支出中列支)。   

  2、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1883.96万元。   

  (四)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107.71万元,比2014年207.2万减少99.49万元,下降48%,减少变化主要原因是,一是,厉行节约;二是,2014年度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中有管理部购置车辆及相关税费列支。   

  (五)年度机关运行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我单位运行经费3355.57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其中:人员经费827.38万元,公用经费2528.19万元。


  附:

公积金2015年决算公示附表.xls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