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再添新伙伴

发布时间:2024-0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常德市分行举了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主任钱盛霞、邮储银行常德市分行行长童迎华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9f6ad277d09e4ed49634b5b461d0cfdf.png

邮储银行常德分行是继中国银行常德分行、农业银行常德分行、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建设银行常德分行、湖南银行常德分行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合贷”的第六家合作银行公积金“组合贷”助力群众实现“安居梦”,以前缴存职工购买住房只能单独选择公积金贷款或商业贷款,实行“组合贷”后,缴存职工可以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同时,通过商业住房贷款补充资金缺口,既节约了利息支出,又满足了资金需求,缓解了购房家庭的筹资压力,新增合作银行也拓宽了群众的选择面

截至目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共发放组合贷款3236笔,共计11.05亿元(仅指公积金贷款部分)。我市“组合贷”在运作模式、操作流程、贷后管理上已日臻成熟,未来将逐步扩大合作范围,继续完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       

随着“组合贷”“商转公”等一系列纾企惠民帮扶举措的推动,进一步满足了公积金缴存客户的购房资金需求,“贷”动了优质楼盘合作新篇章,更为我市房产市场增添了新的动力。 

          19c118ea3f794fff8ddafdc7edaf8155.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