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安乡管理部开展结对帮扶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之际,为传递管理部对帮扶对象良好的新春祝愿,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让困难群众过好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25日,安乡管理部一行四人前往点村官堰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3cded138891a4a8498baadb7ec036e15.png

管理部一行四人以进村入户形式,到帮扶对象家中暖心问候,送上过年生活物资,并对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就业健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通过入户询问查看,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和要求,帮助联系解决帮扶对象生产生活中仍然存在的现实困难,帮助达成微心愿。走访沟通过程中,管理部一行还耐心细致宣传惠民惠农政策,及时解答和反馈群众反映的思想问题,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和取暖用电安全,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下一步,管理部将持续推进送温暖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更暖心的便民服务,切实让救助政策惠民生、暖人心,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底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