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9日,中共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党支部在中心316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锋同志主持支部12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莫白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c5e6a67ac77e49cea3c4b0173708cd11.png

会议主要由支部委员通报情况、宣读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党支部对照检查、党员自评与互评民主测评、支部书记点评和中心领导点等七个议程组成。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委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针对会前征求支部党员对支部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意见或者建议作对照检查汇报,分别阐述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支部委员对照6个方面和支部党员对照4个方面查摆剖析问题全体党员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批评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重点指出问题,又有沟通交流。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们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对第五支部16名党员进行现场评测,最后评选出优秀等次5名、合格等次11名。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莫白云同志对本次会议组织、党员自评与互评情况进行了评,分别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指出2024年要做好谋划,打造工作亮点,激励党员创先争优,并进一步严明纪律,希望在新的一年,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支部党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提升境界,促进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顺利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第五党支部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