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经开区管理部:城区禁燃 众创平安

发布时间:2024-0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经开区管理部与经开区樟木桥街道五一社区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众创平安志愿日活动,引导辖区居民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

          d543760b450b4e6caba7151da84d9387.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居民楼、沿街店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和《倡议书》,以及入户宣传禁燃通告,集中宣传关于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带来的危害、火灾预防及逃生自救常识,引导广大居民树立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与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禁燃、环保和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美丽社区,引导社区居民过一个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