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管理部积极配合开展办公设备可信化替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省市可信化工作要求,1月22日至1月23日,作为市中心办公设备可信化替换工作的第一站,直属管理部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在确保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积极配合中心开展替换工作。

直属管理部业务量大,业务窗口数量多,办公设备替换工作量较大。管理部采取归集、提取、贷款申请、贷款结清窗口以及市民之家工作窗口办公设备分批更换的方式,确保每种业务至少有一台设备在替换过程中可正常办理业务,其他工作人员向政策咨询的客户做好政策解释,确保业务正常开展。同时明确专人全程监督负责,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192c60f94806466d8c302770a09c470c.pnga0c3279946d146e3a01d132e61b2359a.png

(图片:直属管理部开展可信化替换工作)

    直属管理部将以此次办公设备可信化替换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业务办公设备的管理与应用,强化网络防护,确保信息安全,做实做细信息安全日常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加强信息安全管理打牢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