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克难关,平安建设勇争先——临澧管理部平安建设工作获先进荣誉

发布时间:2024-0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在临澧县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临澧县县委县政府发布《关于2023年度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考核评估结果的通报》,临澧管理部喜获全县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以来临澧管理部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把平安建设工作放在首位结合单位实际,以平安建设与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同谋划,同督促,同发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守好平安建设底线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为全县"平安建设先进"做出积极努力。

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管理部始终认为:平安建设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作,也是服务群众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基石,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平安建设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会珍惜荣誉而上再创佳绩力争2024年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