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管理部集中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中共临澧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围绕“坚定不移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澧阔步迈进”主旨展开。会后,管理部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讲话精神。

管理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会议讲话内容,暨“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答卷厚重,我们务必充分肯定,定信心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未来可期,我们务必顺势而为,把握主动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使命在肩,我们务必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兴产业连红线建新区责无旁贷,我们务必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千辛万苦披荆棘,坚毅勇往直前,新的赶考路,实干为笔担当作答,只有坚定信念才能不负韶华。通过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发展精神,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信心更足底气更盛。管理部表示,将客观总结2023年全年工作的成绩与不足,强优补拙,实干加巧干,围绕县域经济发展积极发挥出住房公积金的作为,着力维护城镇职工住房公积金权益,在职工住有所居,在城镇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刚性需求和改善性需求上发力,紧紧围绕商转公贷款,异地贷款,跨省通办等方面,努力做到便民利民惠民为民。以国家级巾帼文明岗为服务标杆,以创建省级文明窗口单位为契机,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展现窗口良好形象,为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做出临澧管理部的贡献,力争2024年管理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