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桃源管理部荣获2023年度全县“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在中共桃源县委、桃源县人民政府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上,桃源管理部被授予“平安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3年,桃源管理部坚持服务大局,坚守为民初心,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严厉打击骗提、骗贷等违法行为,抓好住房公积金贷后管理,防范化解各类资金风险。组织红色公积金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公积金政策宣传月活动,普及公积金政策,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知晓率。建立健全内部安全防范制度,认真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体系和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为住房公积金健康、有序、规范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桃源管理部将全力贯彻落实市中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标准,同时结合县平安建设工作要求,为全面建设平安桃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