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来安乡管理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石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霞一行5人来安乡管理部考察交流,管理部部长周文东、副部长杨锐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11f56730a3114d03bde1304da5a354f7.png

会上,管理部部长周文东对石首市中心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管理部的基本概况及近年来住房公积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归集扩面、贷款管理、业务办理流程、风险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相互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非公企业建缴、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及如何持续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公积金区域协同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增进了双方的了解,达到了互相学习、互促共进的目的,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借鉴、互通有无,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向住房公积金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现代化不断迈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