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绿色生活,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澧县管理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下旬,澧县管理部积极响应创文创卫号召,围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严抓责任落实,确保任务有序推进。澧县管理部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由管理部部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将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公共区域软硬件提升和垃圾分类实施情况监督检查等内容作为实施重点,按计划、按步骤有序实施垃圾分类相关工作。

 强化宣传引导,扩大宣传影响氛围。为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表率作用,管理部采购可回收垃圾桶和不可回收垃圾桶替代单位内无分类垃圾桶,积极引导群众和干部职工进行垃圾分类,充分利用办公楼的电子屏宣传作用,投放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语和宣传广告,扩大垃圾分类的宣传范围。

 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定期检查管理部内部垃圾分类投放情况,及时提醒未按照要求进行垃圾分类的人员,提高办公区域垃圾投放水平。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卫生城市创建,为卫生建设贡献力量。

    澧县管理部将继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倡导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