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童心向党·喜迎六一!-----住房公积金中心石门管理部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节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强则国强”号召,5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石门管理部组织十名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系点学校蒙泉镇夏家巷完全小学,走访看望在校儿童带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

当天,正值该校开展举办“课后服务展风采,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啦啦操、武术、架子鼓、朗诵串烧等节目。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管理部的党员志愿者为蒙泉镇夏家巷完全小学3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赠送了马克笔、文具盒、笔记本等学习用品作为儿童节礼物,并勉励孩子们,“奋发学习、积极向上,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68ffe4391c148fab8b4d20ac76b6ee9.png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此次活动,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石门管理部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从关心关爱儿童入手,帮助儿童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定会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为祖国和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