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梅宏带队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送福暖人心,踔厉奋发鼓干劲。1月28日上午,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带领在家班子成员先后到城区管理部和各部室走访慰问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推动公积金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b8124b780c174d409c891b4c15a850cd.png

“大家新年好,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积极拼搏、争取事业进步!”梅宏走进机关部室向干部职工问好,希望大家从“过年状态”迅速调整至“工作模式”。梅宏指出,2022年,中心上下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助力常德市房地产事业平稳发展,积极出台惠民政策,实施惠民举措,包括下调贷款利率、调整贷款最高额度、放宽还贷能力测算标准等,极大程度地缓解了常德市缴存职工的购房压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梅宏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公积金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新的发展。

随后,梅宏一行先后走访了直属、武陵、鼎城、经开区管理部,现场察看窗口办公情况,并向窗口服务人员送去了新春慰问。

    中心主任钱盛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雨晖,党组成员、副主任莫白云,党组成员、副主任谭凯,办公室主任郝珉,人事部部长徐又参与慰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