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直属管理部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心《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根据市纪委工作要求,1月13日下午,直属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暨元旦春节深化治理“四风”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按要求深入全面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向组织作出决不违规吃喝、打牌赌博、借贷谋利、参股经营、公车私用的承诺,坚决抵制“五种歪风”,坚决杜绝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行为,定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并按时上报专项整治自查自纠统计表。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我们要坚决克服“节日病”,深刻认识腐败和不正之风的严重危害,严格遵守相关廉洁纪律,严于律己,坚决不踩红线,时刻心存敬畏,打造清廉公积金品牌,真正实现“服务缴存职工,造福千家万户”的工作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