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石门:迎春送暖,政策入户

发布时间:2023-01-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感谢党,感谢你们送来春节慰问。”1月17日上午,卫星社区居民李爷爷连声向前来慰问的住房公积金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道谢。

    春节将至,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石门管理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联点帮扶社区卫星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和食用油,并送上新春祝福,鼓励困难群众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将日子越过越红火。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宣传,提醒春节期间做好安全生活生产工作。

        aa41922464a84f0ea73ca9df2335cefe.pngec459945cc6b41d48ff389dbb0881d52.png

    今后,石门管理部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帮扶政策,把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党的政策深入人心,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