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中心六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3日,中共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六支部委员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微宣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动由支部书记车进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参与。


 da536a021c5f4c5ebbed3581e4c6b36b.png


    活动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们必须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活动强调,支部党员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优化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理念,践行为民服务的发展思想,深化拓展公积金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等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