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民之家住房公积金窗口:争创“清廉窗口”、争当“清廉标兵”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政务中心对进驻市民之家大厅的45家单位以及33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了“清廉窗口”“清廉标兵”的评选活动。住房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黄玉麒被评为2022年第二季度“清廉标兵”。

              5f27669a52464c99911b5b74472fc57f.jpg

    今年以来,市民之家住房公积金窗口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为民服务思想,以“清廉窗口”建设为契机,大力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一件事一次办”“三集中三到位”改革要求,全面开通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全覆盖,在执行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便利化的基础上,严格落实窗口服务承诺和细化服务标准,线上线下多渠道为民服务,做到现场办理业务热情周到,线上办理方便快捷提升缴存职工办事体验感,得到了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