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走进石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开展现场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单位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的一百多名学员走进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石门管理部,现场学习交流支部“五化”建设和“清廉窗口”建设工作。

044ef8eb02c44269ac38b36760498b46.png 

石门管理部大厅现场参观学习

学员们一行先后参观了管理部清廉阵地、服务大厅和党建阵地,并在会议室集中开展了讨论交流。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曹健华对石门管理部“清廉窗口”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管理部在“党建+业务”、“清廉窗口+服务”方面干出了特色和口碑,也收获了大量好评,他鼓励石门管理部继续围绕创建工作目标,为建设好“清廉示范窗口”持续发力,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0df6d210f4ea43c1a16f9a6bc3f33434.png 

现场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市委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清廉窗口”建设工作要求,石门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清廉窗口”建设为抓手,聚焦明廉责、强廉思、筑廉网、行廉举围绕“清正于心 廉洁在志”的工作目标,推动公积金服务提质增效,多措并举为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更加清廉、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