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上门服务房企助力稳楼市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相关措施,进一步巩固住房公积金惠企利民成效,5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带领服务小组,到鼎城区“吾悦和府”楼盘开展上门服务。
      梅宏一行与“吾悦和府”开发商常德新城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楼盘在售规模、均价、申办住房公积金贷款等情况,为楼盘工作人员讲解住房公积金支持楼市新政,关切询问房企需求。了解到“吾悦和府”楼盘虽然销售火爆但融资回款压力较大后,服务小组立即现场办公,统筹资金调度,要求鼎城管理部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帮助有贷款需求的缴存职工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目前我市房交会正在进行,楼市稳健增长态势明显。我们将能贷尽贷、快速放款、优质服务,全力支持房企发展、助力缴存职工安居。”梅宏向常德新城鸿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郑重承诺,并要求鼎城管理部及时向区内其他楼盘做好宣传,坚定房企发展信心,维护楼市稳定增长。
      此次上门服务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的举措之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精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打出了一系列惠企利民组合拳,围绕业务办理、优质服务、工作作风等15个方面出台了具体改革举措,有力支持了常德楼市健康稳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