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优化营商环境】公积金新政走进房交会 政策宣传惠万家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至19日,“高铁之上,宜居之城”2022常德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市城区和瑞欢乐城举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直属管理部根据工作安排,积极参与房交会,安排业务骨干全程参与,深入会场,大力宣传住房公积金新政,为市民、楼盘销售人员提供一站式政策宣传服务,受到广泛欢迎。

5月16日,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副主任李友德到和瑞欢乐城市房交会现场,督导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及业务咨询

9ca390013aa84040b17292483fbd9c97.png 

梅宏强调,市房交会是常德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中心宣传政策的有力契机,是为民服务的难得平台,工作人员要有大局意识,克服困难,把握机会,切实讲好公积金政策,优化公积金服务,擦亮公积金品牌,为广大市民实现“住有所居”的愿望贡献公积金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