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寿管理部:组织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百姓办事更便捷,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寿管理部迅速组织开展了“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

             2409c32d1c99490b835209dfa42f0470.jpg

    5月16日上午,管理部负责人郝珉来到业务大厅窗口以群众身份体验公积金提取、贷款流程,了解服务是否方便快捷,办事流程是否优化精简;查看证明材料是否合理合规,配套服务是否便民利民,办事指南是否清晰准确并与实际操作一致;办理公积金业务所需材料、所需要件数量、办理时限、办理环节、跑动次数等要素是否还有精简空间。

    随后郝珉又以窗口普通工作人员身份“坐窗走”、“倒推走”,面对面接待办事群众,从答疑解惑、直接受理、后台审批、打印结果等一气呵成,走完整个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不到10分钟,获得了办事群众的肯定和认可。

    在接下来工作中,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汉寿管理部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办事不求人、高效便捷,暖心顺心”这一主题,全面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及时梳理政务服务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健全完善工作制度,配齐配全服务设施,最大程度提质增效、便民利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