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重温峥嵘岁月 感受美丽乡村——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febbfe284159493dbfbcc586b75cb9d0.jpg

 5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鼎城区草坪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枫林口村文甲起义策源地,讲解员向党员们介绍了文甲起义的由来、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事迹,重温了文甲起义打响湘西北地区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的光荣历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文甲起义策源地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参观了农耕博物馆,回忆农耕岁月里风车、犁、煤油灯等物件的使用方法,感叹新时代新农村已基本实现农机种田、农机收获,极大地解放和发展了生产力。在草坪镇,党员们见证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乡村别墅拔地而起,沥青大路穿越乡间,山中竹林绿树成荫,田间庄稼生长旺盛,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草坪镇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操和新时代领导干部带领人民群众振兴乡村的坚定信心。作为共产党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