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加快推进“跨省通办”专窗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临澧管理部结合实际落实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进了公积金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让缴存职工享受更加便捷的公积金服务,获群众好评。

10月13日,曾在广州上班的伍女士回到临澧,来公积金咨询异地转移接续业务,她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咨询转移住房公积金是否需要往返广州与临澧两地,交通成本和疫情出门风险让她很是担忧。“跨省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听完耐心地为她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的“跨省通办”业务,指导其用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顺利地将原广州账户公积金转入现有临澧账户。“‘跨省通办’真是好,让我们少跑路,随时随地动动手指就能办理,真的很方便。”伍女士高兴地说。据统计,9月13日管理部“跨省通办”窗口正式开通以来,办理异地接续业务业务11笔、通过手机公积金APP办理离退休提取26笔。

临澧管理部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积极推进“跨省通办”业务办理,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更好地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功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