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10月14日,为庆祝重阳节的到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松桂园生态农庄组织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活动,邀请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6fde8fb4018c44ddb1eca49b8cc5ebb0.jpg

    众人相聚首,游览松桂园。上午11时,中心退休老干部聚集完毕,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松桂园生态农庄。老干部们精神饱满,兴致很高,久别重逢,有滔滔不的话题,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通过实地参观,老干部们看到了新常德的新成就,感受到新农村建设的可喜变化,老干部感慨:这次重阳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有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又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沟通,使我们了解了常德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真真切切感受到中心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
    欢笑庆重阳,共进团圆餐。参观完生态农庄后,退休老干部们在餐厅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退休后的幸福生活和乐趣。中心党组书记梅宏代表中心向退休老干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老干部们纷纷对中心领导表示感谢。
    书记作报告,座谈听民声。下午4时,中心组织召开了退休干部座谈会。梅宏就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指标任务完成进度、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等方面内容作了报告。老干部们高度赞扬了中心今年取得的成绩,纷纷给中心发展出谋划策,体现了他们责任感和自豪感。
    此次重阳节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交流,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