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赴岩子堰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菊花吐蕊,桂花含香。九九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带队一行6人来到柳叶湖岩子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cd77b2125cf2474a9242e0f5c2c175f3.png

此次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社区四位80岁以上老人。每到一处,梅宏都用心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状况,为老人送上粮、油慰问品。梅宏表示,中心今后将继续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丰富晚年生活,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时代在发展,传统的尊老、敬老文化在新时代、新常态中焕发出新的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过上了温馨的重阳节,也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践行了中心“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了中心的社会责任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