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集中全中心140余名干部职工隆重开展了一次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活动。活动由中心主任钱盛霞主持,党组书记梅宏作了题为《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的辅导报告。

cb85ea65d2804848aaac264298ec925d.png

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使全中心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

    今年是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的“落实年”,中心认真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法治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谋划,统筹推进,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