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力开展“公积金服务进楼盘”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市民更加便捷、直观地了解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的各项惠民政策以及中心服务百姓、便民利民的相关举措,常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7月大力开展“为民办实事 公积金服务进楼盘”专场行动。

1b146f96c3f1439c81905d537485f3f1.png 

各区县市管理部根据中心统一部署,利用周末开展行动,将前期调研、需求征集、活动开展、情况汇总等环节一一落实。管理部工作人员到楼盘现场宣传并办理业务,楼盘销售中心“变身”为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

465e17a9a442437d9de5c923aa66bef8.png 

此次专场行动,设便民站、立展架、发宣传资料、推广公积金公众号及“手机公积金”APP,为群众解读政策、解答难题、测算贷款额度、指导业务办理流程,对楼盘协贷员进行业务培训,规范开发商网厅录入,为有需求的群众进行资料初审,既实现了业务办理增速提质,又提升了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目前,中心已在全市10多家楼盘设点,接受现场咨询超500人次,并为约200个家庭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

“公积金服务真是越来越便民了,把我们上班族的困难都考虑到了,周末抽时间看房,没想到连公积金的政策一起了解了,感谢工作人员帮我测算贷款额度,还帮我审核资料……”临澧县的杨女士在现场欣喜地说道。

 e557409248374ccf847fc680bf536e2d.png0a1754f268534a3e847a3308ed2a89c3.png

    今年来,中心上下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把对百年党史的精神感悟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从百姓冷暖出发,举全中心之力,有针对性地集中行动服务市民,取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