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学业务规范言行,强措施谋划“夺旗”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部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争创“流动红旗”,5月10日下午,澧县管理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业务学习交流会。

会议由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向才敏主持。会上,主持人以解读方式组织学习了《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标准化服务“流动红旗”竞赛考核办法》及评分细则,并就如何规范语言及行为,更好地提升窗口标准化服务水平,广泛听取大家的建议。与会人员对如何加强自我考评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决定对照中心“流动红旗”考核细则,对窗口人员每日工作情况开展台账式考评

为确保窗口服务质量上台阶,多出亮点,管理部争创“流动红旗”取得成功,向才敏要求,要立即建立起具体细化的考核制度,对标对表克服困难,项项有措施,事事有落实;要专人专责,建立台账,落实好每天窗口的具体考核工作要完善讲评制度,一周一小评,一月一中评,一季一总结,及时发现问题不足,及时改进提高要开展业务技能和礼仪知识学习竞赛,力争业务受理高效、快捷、零失误,让每一名来办事的群众能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为了管理部取得荣誉,在今后的窗口服务工作中,一定恪尽职守,提供一流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