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管理部召开党史教育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庹登满同志传达了津市市委宣传部党史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对津市管理部现阶段党史教育作出总结,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学习进行部署,对常态化推进作风建设进行安排。

庹登满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管理部积极组织专题学习、参加党史教育,加强党建阵地的宣传,在服务大厅和楼道间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针对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庹登满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党员应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自学计划,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

要为民服务践行动。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对非公企业开户实行上门服务,提高限时服务效率,落实“一件事一次办”。

要加强信息报送。应科学精准、及时到位、有力有效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津市管理部将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群众,为公积金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