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前往赵必振研究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追忆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洗礼,紧紧围绕党、团共建、完善团组织建设,丰富活动载体,不断提高团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5月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前往赵必振研究基地开展 “学党史、强素质、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3fac78cd2b5d4c2bb44c96f8980cbf65.png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为组织召开团员大会团支部书记汇报2020年团支部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一名团支部委员和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二个部分为参观“两馆一园”,青年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展示馆”、“非公企业党建历史发展馆”和 “渐安暴动纪念园”,通过观看陈列实物,了解赵必振同志的生平、译著等,通过参观革命事迹,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接受党史教育,铭记初心使命。第三个部分为素质拓展活动,青年们积极参与了鼓动人心、水果迷宫、决战沙场等户外素拓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团队间的默契度,展现了公积金人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完善了团组织建设,团员青年们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提高团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缴存职工服务,为公积金事业的发展尽职尽责。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