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直机关工委第三督导组走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第三督导组一行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建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b38b6eb8925a4b5e92f05ddc8af4b1c5.png

会上,督导组宣传贯彻了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督促落实了本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点,指导开展了支部品牌建设工作。通过“五查五问”访谈党员干部,考察了“两优一先”申报对象,了解了中心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情况。

梅宏同志就中心一年来的党建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作汇报。他强调,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坚持把党的建设与模范机关创建两项工作作为中心重点工作来抓,坚持党建引领一切的原则,抓好阵地建设,配齐配强党务骨干,积极创建模范机关。下半年,中心将克服基层党组织管理分散、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易等困难,进一步强化区县市管理部基层党组织管理,加强阵地建设,夯实组织基础。

梅宏表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努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与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