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督导安昌大垸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副主任陈雨晖一行来到安乡县安昌大垸督导防汛备汛工作。

38093946773842e6ad80eaf2b7df7f2e.png 

督导现场)

  梅宏听取了安昌大垸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关于备汛基础筹建、防汛器材储备、险工险段处理和穿堤设施整治、在建工程施工、堤防管理治理等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到安昌大垸大堤现场查看了防护堤、险工险段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梅宏表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始终与安昌大垸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共同开展防汛备汛工作,坚持早谋划、早部署,尽力做好防汛工作对接和支持,备足防汛物资器材,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确保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