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心召开业务操作风险防控“诸葛亮”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业务工作中的实践,根据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围绕建设“廉洁公积金”目标,4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住房公积金业务操作风险防控专项“诸葛亮”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梅宏主持,中心相关处级领导、各部室、城区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讨论氛围热烈,与会人员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干事创业所需的忠诚、奉献、担当、廉洁等精神力量,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相关人员从干部思想教育、业务流程设计、信息技术操作、审计监督管理、扩大风险点排查等角度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资金管理风险防控的意见或建议。经可行性分析后,中心将逐步落实相关举措,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的安全系数。

梅宏指出,住房公积金是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设立的住房专项储备资金,是缴存职工的“安居钱”。中心依照法律规定承担住房公积金管理与服务职能,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负党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抓好住房公积金资金管理,严防各类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人员安全,帮助更多缴存职工解决住房问题,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