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管理部:紧抓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窗口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5-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26日下午临澧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1bd86524051c44c0bf5133699d7aa4c8.png 

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心党组书记梅宏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陆振岩的指示精神然后对常德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警示录》进行了学习,重点对《网贷、盗用公积金炒股……渴望一夜暴富,结果他一无所有》、《鼎城几名干部上班时间打牌,被纪委抓现行》、《暗藏私心的公车保养维修单》、《上班不在岗位,回来一身酒气,安乡这名干部“栽了”》四个案例进行了集中讨论,徐锋部长深刻剖析了案例中的思想动机,分析了案例中贪官的落马不是一开始就腐败,而是一步一步淡化了党性,扭曲了自身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从而沦落为人民的罪人。对此,劝诫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时刻严于律己、时刻警钟长鸣,从小事防起。

最后,管理部组织学习了最新印发的《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窗口标准化服务“流动红旗”竞赛考核办法》,分管窗口服务工作的副部长邓霞带领大家对考核涉及的到岗履职、环境管理、语言规范、仪表仪容、服务行为、服务评价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对平时服务过程中容易忽略的问题重点分析。通过会议学习“流动红旗”考核办法,重温窗口标准化服务,督促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树立窗口优质、高效、快捷服务的良好形象。正视现存的差距和不足,在业务技能、着装、礼仪、工作效率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严格按照窗口标准化服务展开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廉政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同时要加强窗口标准化服务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勤勉工作,履职履责,为住房公积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