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管理部:践行低碳环保 倡导爱国卫生

发布时间:2021-04-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助力人居环境改善,4月22日,澧县管理部组织志愿者前往县城柳家社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e8e8776d03804dcfadbbe4cb01ccc50d.jpg 

管理部志愿者清扫白色垃圾,清理道路两旁的塑料袋、烟蒂等生活垃圾,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了爱卫同行管理部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积极分发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宣传单,宣传“绿色出行”、“光盘行动”、“垃圾分类”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生活方式,引导市民将科学、健康、文明的新风尚与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宣传了爱国卫生工作,对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素质也是一次很好的提升,今后会一如既往开展好各类社区志愿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