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鼎城:发扬“牛”的精神 归集扩面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牛年伊始,大地回春。2021年,鼎城管理部狠抓归集龙头,发扬“牛”的精神,不断创新发展、勤恳耕耘,归集扩面工作迎来“开门红”。截止2月22日,鼎城区今年新增住房公积金开户单位8家,新增缴存职工690人,其中新增非公企业7家,212人,位居全市首列。
     今年来,鼎城管理部紧紧围绕市中心下达的归集扩面工作任务,坚持“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多措并举,力争取得归集工作新突破。管理部坚持到一线进行走访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和相关建议,了解缴存职工所想所需,有针对性的优化服务。同时,积极与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及时了解辖区内非公企业经营情况,选择部分企业进行攻坚,做到以点带面,力求应建尽建、应缴尽缴。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社区、企业、楼盘、学校等重点单位的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公积金政策,让公积金制度惠及广大缴存职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