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管理部获评全县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澧县县委县政府发布2020年度全县绩效评估结果,澧县公积金管理部获评全县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疫情、汛情的爆发使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疫情面前,管理部迎难而上,帮扶企业涔南镇三湘春米业公司、县城三贤社区,对进出人员严格安检,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任务。7月汛情爆发后,管理部又抽调半数以上精干人力,坚持巡防澧县涔水河段,为澧县防汛抗灾默默奉献。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管理部为所有帮扶对象细心制定落实脱贫帮扶计划,送去生产及生活物资。在“帮助房企复工复产”、“澧州房交会”、“县城平安社区创建”、“城市提质”、“彭山风光带植树造林月”、“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美丽乡村”等活动中,管理部出资出力,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活动,全年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

2021年,管理部将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不断强化队伍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促进公积金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