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新年伊始走基层 督导服务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成三个小组带队前往区县(市)管理部走访慰问,并重点督导了疫情防控、窗口服务、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

         21181c059136498f8b7064a2a7e4e547.jpg

                                 (图为管理部服务现场)

在各个管理部,带队领导看望慰问了窗口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中心为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优质高效的服务擦亮“省级文明行业”这张名片。要求各管理部服务大厅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松懈,坚持制度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暖心的窗口服务体验。带队领导听取了各管理部负责人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的汇报,要求各管理部结合市中心下达的2021年绩效考核主要业务指标,抓好任务分解,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全市住房公积金人将砥砺前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劲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