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临澧管理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临澧管理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徐锋同志主持,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成林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按照上级要求和会议议程,徐锋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同时,提醒党员干部珍惜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主动谋划、落实好下一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的落实情况本年度支部班子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对责任领导及责任部门提出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会议开展了党员自评与互评工作,由支部书记徐锋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干部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最后作表态发言。会上,各党员干部严格对照自身,紧密结合个人岗位履职和工作情况,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干部对其提出的批评意见。会议还邀请了数名群众代表参与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满意度测评工作。

最后,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成林同志认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临澧管理部2020年各项业务、党建工作都较为出色。他表示此次会议有“三好”:第一,准备得好。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与谈心谈话、查找问题,党员干部间提出的建议既符合实际,也有针对性。第二,组织得好。会议各项环节都严格按照组织部要求,扎实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第三,效果好。自评、互评环节将该项会议推向高潮,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良好初衷。同时给出自身建议,各支部间应多交流多沟通,加深了解,多组织相关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民主测评环节,管理部全体党员均测评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通过此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临澧管理部进一步厘清了问题,凝聚了人心,找到了针对问题整改落实的办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2021年再创佳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