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坚决抵制毒品侵害,中心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禁毒教育宣传工作。

 24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禁毒教育宣传大会,在家的处级领导全部出席了会议。会上集中看了禁毒教育宣传视频,通过禁毒知识的普及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提高了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

d61864e462de4541b97433b4bfe41941.jpg 

(图为干部职工观看禁毒教育宣传视频)

会后,邀请市毒检中心的工作人员分两个批次对中心16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禁毒毛发检测采集工作

 eda87d1112d640e9878302989f3ced4a.jpg

(图为禁毒毛发检测采集现场)

24日下午,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从我国禁毒历史出发,就毒品的概念、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合观看各种毒品样本,以及学习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加深了对毒品的认识,使大家更加系统地了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人类社会的严重危害,进一步认识到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

5d5776ec64c64869b9196c9189be60b4.jpg 

(图为干部职工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

通过全面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生活中正确把握好奇心,抑制不良诱惑,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