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中心工会二、四小组赴赵必振纪念馆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中心工会二、四小组组织工会成员近30人前往赵必振纪念馆开展工会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光辉历程展示馆、中国非公经济组织发展成果展示馆和赵必振文化研究中心。赵必振是一位著名的翻译家、教育家、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赵必振被理论界、学术界称为“中国译介马克思主义第一人”,他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系统传播,为中国社会主义革命的胜利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译介、传播、运用、发展的历程,并纷纷被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和优良作风深深感染,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a7aa9c92737e42ae9a060015eca59cc9.jpg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又有力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饮水思源,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公积金业务水平,积极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