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澧县管理部积极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11月12日至13日,澧县管理部扶贫责任人先后前往盐井镇新华村、王家厂镇柳津村开展扶贫工作。
     首先,对每一户扶贫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梳理问题,交流核对信息。在贫困户叶明菊家,她反映自家屋后化粪池的问题扶贫队员陈刚立即村干部对接,回复几天内就会落实好收尾工作;贫困户张万新与帮扶干部李易键在几年的帮扶中建立了深厚感情,责任人下村时多次自掏腰包为他送肉送油,买卫星天线,换电视机,临走时张万新拉着李易键的手,不停的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你们这么负责任有爱心的扶贫干部!”。扶贫队员在原有基础上对扶贫档案进行了再完善、再整理。在县驻干部的组织下,大家仔细研读了上级脱贫迎检工作要求,对照标准举一反三查补表册资料。
      管理部工作队还以问卷方式向2个扶贫点责任帮扶对象,征求了他们对几年扶贫工作相关方面的评价。他们一致表示:自获得帮助以来,自家的生产生活得到了明显改善,村级设施、村容村貌得到了显著改变。对扶贫干部和县驻村工作队的帮助成果给出了十分满意的评价。
      这次入户走访,进一步丰富了管理部近几年的扶贫信息,对存在的困难和享受政策集中进行了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为圆满完成扶贫工作打下了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