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中心工会登山骑行兴趣小组开展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阳光心态,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11月12日,中心工会登山骑行兴趣小组组织小组成员前往临澧县太浮山,开展登山活动。
      面对险峻的山路,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沿着羊肠小道拾级而上,所到之处皆风景如画,奇石异木,野菊兰草,松林竹海,幽谷涧流,原生态的独特景致逐一映入眼帘,美不胜收的风景让大家赞叹不已,一会儿驻足留影,一会儿极目远眺。一路上,大家携手前行,互帮互助,互相鼓励,沿途欢声笑语,不胜美景让大家忘记了疲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登顶。随后,大家瞻仰了湘鄂苏区抗战英雄纪念碑,缅怀先烈英雄事迹,追思学习他们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锤炼了大家的意志,愉悦了大家的心情,丰富了工会活动的内容,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受到了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