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扶贫小组深入扶贫点村开展到户政策落实情况核查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上午,中心扶贫点村鼎城区黄土店镇红岩嘴村,风和日丽,稻花人们脸上洋溢着丰收喜悦中心副主任李友德一行6人风尘仆仆村里,开展扶贫政策到户落实情况核查。

cbfd8848073948768e26032dd1796163.jpg

(李友德一行和驻村工作队队长共同核实到户政策落实情况)

b7649833da4645e7b6e68bb75a215c50.jpg

(李友德向莫桂林老人了解身体生活状况)

2020年10月,随着最后一名贫困户如期脱贫,中心17户结对贫困户全部退出贫困序列如今,这17户脱贫户生活怎样?脱贫效果巩固了吗?各项精准扶贫政策是否继续落实?着这些牵挂,李友德首先向驻村工作队长陈学林详细了解仔细核对当前结对贫困户“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家庭收入、住房安全饮水安全、健康状况、义务教育产业帮扶等各类信息随后,李德一行分头走进结对户家里,向结对宣传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询问当前生产生活状况,并和结对户一起项核实帮扶政策措施一起算家庭收入账一起谋划发展前景莫桂林老人家“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落实医药报销严东初家,鸡鸭在房前屋后成群觅食嘻闹,原来,是村工作队每个档立卡户送来的鸡鸭已经长大了;在白建权家,自家放养的5头牛膘肥体壮,预计今年收入可达3万元。

    经核查,中心17户结对脱贫效果得到了全面巩固,各类帮扶政策全面落实并一直延续,今年,中心已给红岩嘴村落实帮扶资金。李友德表示做好每个结对户的贴心人,把党的温暖送到每家每和家家户户一起努力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