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做好“贴心”服务站 热心帮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下午,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鼎城管理部接待了一位特殊的客户——来自北京市的缴存职工张先生,他表示自己需要通过网络办理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的相关业务,但是自己和家人都不会操作,便来到鼎城管理部“求助”。鼎城管理部的陈莉同志积极接洽、热心帮助,成功地帮助张先生解决了难题

2a46179b2d8249e081940fcfd2d5fa7a.png 

陈莉通过详细询问,得知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可在网上申请办理,因张先生人在常德,北京市公积金中心便给了他一个官网链接,让他在官网上自行申请。张先生和家人都手机操作不熟悉,这让他深感无助,于是他想到来家附近的鼎城管理部寻求帮助。为贯彻落实“四项便民服务承诺”,不断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管理部工作人员陈莉热心为其答疑解惑,并告诉张先生如何录入信息、提交资料,片刻时间,网上办理信息便录入成功了。得知“难题”解决后,张先生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赞扬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心服务。

fec6cf50f7d74ae0b58f7e6c6fd780fa.png 

鼎城管理部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工作,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落实便民服务,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为缴存职工办实事,使公积金服务再上新台阶,成为缴存职工的“贴心”服务站。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