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管理部开通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管理部便利化服务水平,武陵管理部积极行动,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为不动产登记业务进入武陵管理部窗口创造良好环境。9月11日,在武陵管理部与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成功完成了全区第一笔在住房公积金窗口受理的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这标志着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从受理到发放实现“一窗受理、一次办结”。

今年来,在“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下,管理部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原则着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打破传统的办事理念、创新高效的办事流程,通过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公积金业务线上办理,利用手机APP和常德公积金门户网站等平台作为“放管服”改革的“先手棋”和“当头炮”,不断推动业务办理从“跑多个部门”到“跑一个窗口”、从“跑多次”到“不跑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