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中心动态>详细内容

中心党组书记梅宏视察直属管理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中心党组书记梅宏、中心副主任李友德等一行三人莅临直属管理部指导工作。在视察新办公场所后,听取了直属管理部部长陈彦霏对管理部搬迁工作及今后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梅宏对直属管理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直属管理部作为常德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的重要对外窗口,硬件设备上了新台阶,“软件”上也应狠下工夫。一是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抓好窗口服务、作风建设,努力为缴存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二是树形象,工作人员要统一着装,保持大厅整洁,办公用品摆放整齐,为缴存职工提供舒适的办事环境。
    最后,梅宏表达了对直属管理部未来发展的期许。管理部部长陈彦霏表示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最佳的状态服务每一位缴存客户。

 

分享到:
【打印正文】